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,一個幫老師分類手邊資料的想法,促成達董手工製文件盒的行動,雖然明知他很忙但我還是硬著頭皮拜託他了,果真達董就是達董,董字輩果真阿莎力,在百忙中還是幫我做了想像中的文件盒,至於我的草圖就不便提供了,因為連我都看不出來自己在畫什麼,沒想到達董竟然懂也

IMG_0225a

IMG_0228a

結構出來了也,好神奇…組裝中,期待

IMG_0221a

哇!文件盒的初胚出來了,傑克這也太神奇了吧!我的平面怪異草圖竟然立體化了也,感動ㄋㄟ

IMG_0227a

開始上色穿衣服囉!

IMG_0236a

完成了…達董說首做手工制文件盒不請笑納,真是太謙虛了啊!喜歡嗎?達董幫你做,讓你帶回家喲!

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舊舊-舊事創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